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Assignment 10-Online Poll

☼主題/作品/社群:夏天到了,你最喜愛的冰淇淋口味是?

試做了一個投票調查,歡迎大家踴躍投下你寶貴的一票唷!



☼作業要求:You will create a simple online poll using the Poll daddy Polls. 

☼心得:這週的作業是較為輕鬆的設計,所以大家在課堂結束後,都還坐在位置上忙碌著,這也代表了大家越來越能夠適應上課的步調,可惜的是,這已經是倒數第三週。:'(
當我在思考著要做什麼主題的投票調查時,看到窗外的走廊地板被太陽光照射得亮晶晶,突然靈光一閃:夏天最好的消暑聖品-Ice Cream!我想沒有人會討厭吃冰淇淋吧,一動工便非常順利地完成了這次的作業。:)
        而當我在網路搜尋那些冰淇淋的圖片時,越看越想吃它們;而我在邀請朋友幫我投票時,她們一臉為難地問我:「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可以每一個口味都投嗎?」,這句話瞬間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全然不枉費當初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搜尋圖片。
  投票調查真的很好玩,也非常簡單,就連小學生也能夠輕易上手;運用在課堂上相信也能夠有不錯的效果。

2 則留言:

  1. 是啊,每種口味都讓人想嚐一口,不知道投票結果是哪一種口味的冰淇淋最獲青睞?

    回覆刪除
  2. 我超喜歡妳這個投票的,一整個讓人就想投票,圖片找得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