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Assignment 1-Blogfolio

☼主題/作品/社群:About Technology In Education

☼作業要求:Create a blog site on Blogger.com. You need to set up your profile, configure your settings, and modify your layout. Your blog site should be made public and must have at least three postings (About Yourself, Introduction to Blogfolio, and one open topic) on your blog site.

☼心得:老師親自現身解說為這門課揭開了序幕,讓我對於接下來的課程充滿了期待感。
Blog的魅力從我們這一代開始迅速蔓延,小至國小學童,大至中高年齡層皆有人在使用它,可見它的影響力實在是不容小覷。
而從老師提供的線上相關影片&PPT講義,以及大家在討論區上發表的個人看法,使我對於Blog的看法有了更深的一次改觀;希望在往後的每一週課程進行ing,能夠透過與大家討論與互動中,學習到更多。
曾經我也架設過Blog,但是始終沒有一個統一的主題架構,到最後就不了了之,只能任其荒廢;但是這次不一樣,我能夠從老師所提供的學期每一主題,一步步地設計出屬於我的 Unique Blog,並藉由每一次的學習、動手操作、檢討與事後反思,以期獲得更多的成長。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將所學善用在未來的教學職場上,一想到這裡,不禁熱血沸騰了起來!哈哈哈~ Keep Going!

☼重點註記:
若需要將主畫面的各文章篇幅縮減,不要一次就將整個版面佔滿,可利用編輯選項裡的功能鍵-

    1 則留言:

    1. 這個blog就像老師說的是很學術的學習歷程紀錄,而背景很可愛很有奕嬛的風格,閱讀你的blog真是一種享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