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Final course reflection

  這禮拜四(July 22)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是我頭一次在暑假上課(不是暑修)的總結日,是阮老師最後一次為我們親自授課的日子,是我們與老師歡度一次愉快又充實的聚餐的日子,是個非常值得回味和珍惜的日子。
  真不敢相信,短短的二個多月的密集課程竟然要接近尾聲了!回想起每個週四早上總是過得特別充實,以及迎接每一次的新的作業挑戰;每戰勝一次,成就感就多一點,自信心也
就增強一點。
  從這門課程中我學到的不僅僅是有關於新興科技技術與網絡專業上的知識,還有老師十分熱衷於教學、善於營造歡樂與無壓力的高度互動之教室氛圍,從不吝於將自身所知所學分享給我們知曉,甚至看到了老師始終樂此不疲的求學精神;我想我要學習的還很多很多,雖然課堂結束了,但經由這些日子以來,在老師的初步帶領之下,我能夠從已知的資訊管道中,進而嘗試摸索未知的知識領域,牢牢記住在後頭極力追趕的對手不知有多少,首先搶得先機,才是勝利的不二法門。
   多一分實力,就多一分機會。

1 則留言:

  1. 我覺得認識學妹妳也是很開心的事情,看到妳每次都很有活力地陳述妳的生活和學習情況,會覺得學習是很趣的事情。的確,多一分實力就是多一分機會,我相信在學習老師教授的這些工具後,我們可以充實實力,更有競爭力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回覆刪除